贰柒💕

我前男友是个傻子(二)

现实背景 全糖无虐 

小傻子王九龙x被迫带傻子玩的张九龄

今日份更新虽迟但到!



03

 

张九龄一边庆幸自己挂电话挂的快,一边看向眨着圆溜溜的葡萄眼准备往自己怀里扎的王九龙。

“王九龙!”

王九龙被吼了之后也不生气,笑嘻嘻的站起身指了指自己,又戳了戳张九龄胸前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凸起的两座小山丘。

“哥哥的比楠楠的大。”

张九龄红着脸又急又气,恨不能在大街上吼着反问王九龙,还不是你当初非要每天跟没断奶似的摸着睡觉?

王九龙见张九龄没反应,变本加厉的又戳了戳。

张九龄下意识的捂住胸口,打掉王九龙作怪的手,刚想破口大骂,却突然想起医生和他说王九龙现在心智只有五六岁,尽力顺着他不要刺激他,方便治疗。

张九龄在心底默念三遍:他是个傻子,他是个傻子,他是个傻子。

 

奥斯卡门口凌晨的冷风活生生把张九龄的气活生生吹醒。张九龄出来时穿的薄,忍不住打了个寒蝉,也不去看傻了叭唧的前男友,只红着脸继续往前走,生硬着转了话题。

“回家了。”

张九龄朝前走了一小段路却没听见身后有脚步声跟着,不由得回过身去看。却看王九龙委委屈屈地蹲在地上,可怜巴巴的缩成一大团,一双葡萄眼里倒映着漫天星辰。

张九龄无奈,只能走回来蹲在一脸无辜的小傻子面前,软着嗓音哄他。

“怎么啦?”

王九龙伸出手,用宽厚大掌将暖意由手心传递给指尖冰凉的张九龄,眉眼弯起来像是月亮般熠熠生辉。

“牵手。”

 

自从他们有名气后,张九龄不知道已经有多久没有和王九龙就这样牵着手光明正大的走在街上。他们都是胆小鬼,却忘了胆小鬼的爱情也有光明正大这一选择。他们曾经为此吵过无数次,可张九龄在这一刻看向王九龙清澈眼底突然心软,他不想管外界,也不想管明天,只想在这一刻沉溺。

他回握住男孩的温暖手掌,唇角上扬起一个柔软弧度。

“好,我们回家。”

 

 

 

 

04

 

张九龄体质不算太好,基本上受些凉就容易感冒,更别提今天又在外边吹了那么久冷风。以至于去年在台上流鼻涕的视频到现在还被粉丝狂笑着转发。

张九龄心里苦,但张九龄不说,张九龄还要笑着看同事砸自己的挂。

于是张九龄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冲个热水澡驱寒。

张九龄正在浴室里享受热水冲刷过皮肤而带来的舒适感时,小傻子不知道从哪翻出来了一瓶粉丝送的牛奶味沐浴露,猛地拉开浴室的门,可可爱爱的把头探进来,一脸期待的眨巴眨巴无辜清澈的大眼睛。

“哥哥,楠楠也要洗香香。”

彼时,张九龄一丝不挂。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张九龄站在浴室里,飞快的拿浴巾将自己下身的重要部位挡住,故作冷静看向自己眼前的王九龙,耳尖却飞上一抹红热。

“把门关上!一会儿你再洗!”

王九龙委屈的嘟嘴,然后把头缩回去,恋恋不舍地关上门。隔着浴室门都能感觉到小傻子的失落。

 

张九龄心软了一下,随即红着脸把毛巾挂回去,准备加快冲澡的速度。却在目光扫向浴室镜子上蔓延的大片雾气时,无端端想起他们刚刚开始谈恋爱时。

那时他们两个人还只是德云社籍籍无名的小演员,可以肆无忌惮的牵手、拥抱、在街头亲吻。

那时的张九龄就最受不了王九龙软着嗓音给自己撒娇,无论什么要求张九龄总会答应。

可后来随着他们名气越来越大,走向更高的舞台后,压力也随之增加。

他们无法再向从前一样肆无忌惮的牵着手走在马路上,张九龄无法再无条件迁就王九龙所有事情,工作上的分歧也越来越多。

他们太过于熟悉,熟悉到像是身体的一部分。他们得到了彼此,也得到了对方的全部情绪。

所以在最后一次吵架后,他们分手了。

在医院打电话给张九龄时,张九龄突然愣住,是不是他们没有分手,王九龙就不会一气之下跑出去……

 

浴室门再度被打开,打断了张九龄混沌成一片的思绪。

只见王九龙拿着沐浴露钻进来,衣服不知何时脱了个精光,面上笑意乖乖甜甜,像是巨型旺仔小精灵,说出来的话却险些气死人。

“哥哥,已经到一会儿了!哥哥有没有想楠楠。”

王九龙放在沐浴露走过去自觉的抱住张九龄,拿头旋去蹭后者的颈窝,酥麻的痒意顺着脖颈滑倒张九龄心尖上,滚烫皮肉也毫无遮拦的贴在一起。

张九龄酝酿了半天都伤感情绪在一瞬间烟消云散,咬牙切齿的看向一丝不挂地扑在自己颈窝的王九龙:“我在想车祸怎么没撞死你。”

谁想到小傻子却似乎对情绪捕捉更为敏感,低落着闷闷道:“哥哥不喜欢楠楠了吗?”

张九龄一时间不知该回答喜欢还是不喜欢,明明他们已经分手了。

张九龄红着脸想推开王九龙,却发现根据守恒定律,智力值减退的同时,这傻子武力值更强了。而更加尴尬的是,张九龄发现无论多少次,自己的身体还是会对王九龙起反应。

张九龄又羞又恼又气,手下不由得又多用了三分力。可谁料王九龙竟然被一把推开,摔坐在地上,长长的睫毛上挂着水汽,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诉委屈。

“楠楠好痛。”

张九龄刚才因着王九龙一进浴室就冲过来抱住自己,以至于光用了感官,没用上视觉器官。当下一惊,也顾不得前男友赤身裸体着,忙低头去看,反正早就看过千万遍。

这一看才心惊的发现,小傻子身上浑身都是青紫的伤痕。








今天因为有些糟心事更新晚啦!对不起,让首页跟着扰了好心情qwq希望今天能看见漂亮姐姐们的评论!么么啾!

 

评论(1)

热度(38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